洗牙,会让牙齿越洗越松动……是真是假?
有人认为,牙齿越洗越松动。其实,这是个误区。
在门诊检查费用是否在职工医保门诊统筹报销的范畴?
市医保局回复:您可在湖北省医疗保障局官网——便民查询——诊疗项目医疗服务设施中,查询各种检查项目是否属于医保目录内可报销项目。
97.在户籍地竹山县生育二孩有哪些相关福利政策?
近期,市民留言咨询目前竹山县本地户口生育二孩有哪些产前、产后以及相关的生育福利政策?竹山县卫生健康局回复:在竹山县生育二孩可在卫...
什么是深海安全?
深海安全是指和平探索和利用国际海底区域,增强安全进出、科学考察、开发利用的能力,加强国际合作,维护中国在国际海底区域的活动、资产...
什么是太空安全?
对于国家而言,维护太空安全表现为确保国家安全范畴内的太空资产、太空权益和轨道环境免遭自然环境与人类活动所形成的威胁或侵害。
什么是海外利益安全?
海外利益安全是中国在与国际社会互联互通过程中,产生于中国境外的生存和发展需求不受恶意侵害和不可抗力损害的状态,主要包括海外能源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