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纳税人还未填报享受“一老一小”扣除的,应该如何享受? 
纳税人还没有填报享受2023年度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子女教育、赡养老人专项附加扣除的,可以在个人所得税APP或者通过任职受雇单位填报专项...
今年以来,纳税人已经填报享受“一老一小”扣除的,如何按照提高后的标准享受扣除? 
今年以来,纳税人已经按照原标准填报享受2023年度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子女教育、赡养老人专项附加扣除的,自9月份起,信息系统将自动按照...
“一老一小”扣除提高后的标准是多少? 
自2023年1月1日起,提高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子女教育和赡养老人3项专项附加扣除标准。
湖北省《关于加快消费恢复提振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政策什么时候落实到十堰?
目前,市财政局和市直相关职能部门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消费恢复提振若干措施的通知》(鄂政办发〔2022〕22号)的精...
2022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及下乡政策是什么?
新能源汽车国家补贴政策采取的是,汽车生产销售厂家向消费者销售新能源汽车时,在售价中扣减新能源汽车国补资金,消费者在购车环节可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