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文秀路口无红绿灯,影响学生安全出行

编      号: 351348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7049
提问人:海阔天空777888 提问时间:2022-11-09 10:25:19.0
内    容:近期十堰茅箭区林荫大道一号线与文秀路交会处路口未设置红绿灯,导致人车争抢,施工车辆、私家车、学生人流都汇集在一起,经常堵车,严重影响重庆路小学的学生安全出行。
受理单位:市公安局
市公安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公安交管局已受理,请关注。

办理部门: 市交管局办公室 办公电话: 8891039 回复时间: 2022-11-09 18:08:38.0
办结回复:

感谢您对我市公安交管工作的关注。火车站美立方周边信号灯有两处存在未启用情况。现将原因分别回复如下:
1、文秀路建设尚未通过验收,管理主体也没有移交公安交管局,前期在接到该路段交安设施缺失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问政后,我局迅速与道路建设方区住建局、施工方中建三局进行联系问询,得知该路口目前尚在挖山建设,暂时无法正常施划标线,启动信号灯。我们会对路口建设情况保持持续关注。您也可向项目建设方问询; 
2、前期文秀路各项交通安全设施未实施到位,且路口交通流量较小,故对已安将信号灯的路段暂时采用黄闪方案,适用于小流量冲突小的交通组织。目前我们正在抓紧进行违停抓拍设施部署安装,近期相关设施即将安装到位后,即会正式开启路口信号灯,违停抓拍系统。
我们也已联系辖区大队,要求在早晚高峰时段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切实做好文秀路学校周边护学工作,确保孩子们出行平安畅通。

办理部门: 市交管局交管大队 办公电话: 8615071 回复时间: 2022-11-10 17:47: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