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太学府的不动产证啥时候能办下来?

编      号: 351110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2550
提问人:小哥哥 提问时间:2022-10-31 00:27:34.0
内    容:天津路太学府小区交房都满一年了,不动产证还未办理。请不要回复正在办理之中,开发商一直回复办理之中,政府请积极作为,督促办理进度并回复。谢谢!
受理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您提出的问题我局已经安排相关科室进行回复,请您关注。

办理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办公电话: 8102846 回复时间: 2022-11-02 10:03:34.0
办结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注。

  经与您电话联系获悉,您所购房屋位于由十堰大洋五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太学府”项目67号楼。经查询,该楼目前已通过各项验收,但开发企业还未申请办理该楼的不动产首次登记。

  经与开发企业办证人员联系获知,因项目大、楼栋多,开发企业采取分批次办理的方式向登记部门申办不动产首次登。

  在开发企业完成67号楼不动产首次登记、取得整栋的不动产权证后,您可与其共同申请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即可取得所购房屋的不动产权证。


  请您与开发企业保持联系,及时掌握办证进度。


办理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办公电话: 8616787 回复时间: 2022-11-07 17:3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