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市井老街楼盘不动产证何时办?

编      号: 350933 类型: 求助 浏览次数: 2000
提问人:言说 提问时间:2022-10-22 16:33:22.0
内    容:2016年买了朝阳南路市井老街住房,迄今为止不动产证迟迟办不下来,请求上级领导帮忙解决一下,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不动产证办不下来,此楼盘将近300户业主盼望上级单位上级领导能为我们做主,感谢!
受理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您提出的问题我局已经安排相关科室进行回复,请您关注。

办理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办公电话: 8102846 回复时间: 2022-10-26 09:18:39.0
办结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注。

  购房人要取得不动产权证,需开发企业按以下流程办理:第一步,房屋建成后分别向相关部门申请规划、土地验收、工程质量验收、房地产测绘、楼盘审核等;第二步,持经验收合格取得的相关登记材料,申请办理整栋楼房地一体的不动产首次登记,取得整栋楼的不动产权证;第三步,开发企业与购房人共同申请办理分户的不动产权证。

  经查,市井老街项目由十堰宝能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经协调,项目已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宝能达公司已办理不动产总证。目前宝能达公司正在市住建局办理商品房销售备案证,待销售备案证办理到位即可为业主办理分户不动产证。

办理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办公电话: 8662243 回复时间: 2022-10-31 14:5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