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物业公司私自乱收水费

编      号: 350848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4620
提问人:pdy13477302104 提问时间:2022-10-19 14:23:11.0
内    容:请问一下,十堰市住宅用水水费是2.41元/吨,为何启瑞天城小区物业(十堰市恒基悦物业)收费是3.3元/吨?这个问题已经投诉多次,而且有许多业主都在投诉的!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物业公司私自占用小区西南侧空地,是属于全体业主的共公面积建成电动车、摩托车停车棚,私自占用业主的休息娱乐场所,请问合法吗,严重侵犯了业主的公共权益,望有关部门严查。
受理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所反映加价收水费问题已收悉,我局已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核实处理,稍后将进一步告知。物业公司私自占用小区空地的行为是否违法不在我部门受理范围,建议向物业主管部门进行咨询或投诉。

办理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办公电话: 12315 回复时间: 2022-10-20 09:19:09.0
办结回复:

依据《湖北省城镇供水条例》(经2015年5月28日湖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通过)第六条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城镇供水主管部门应当建立完善举报投诉制度,及时查处供水、用水活动中的违法行为。针对近期市民向我局反映的供水问题,我们已进行梳理汇总并专题向市政府报告,经批示,由本市供水主管部门市城管执法委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商讨解决具体解决方案,目前正待市城管执法委召集会议。

办理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办公电话: 12315 回复时间: 2022-10-26 17:13: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