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住院护理费标准是怎么核定的?

编      号: 350806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6980
提问人:家乡美 提问时间:2022-10-18 07:05:45.0
内    容:咨询一下本年度十堰这边的住院护理费标准是怎么核定的?前两天去人保公司做住院理赔这一块业务时人保公司给出的标准感觉很离谱,然而他们又拿不出相关的文件规定,被告知说是该标准由统计局核定下发,故请求贵单位告知一下相关详细标准内容以及官方文件,好以此作为理赔需求依据。
受理单位: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的回复
办结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统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关于您所咨询的“十堰市住院护理费标准”问题,我单位不参与制定相关标准也无官方文件,建议咨询行业主管部门。现将2020年、2021年十堰市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提供给您,供您参考:2020年、2021年十堰市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分别为63609元、68698元。

办理部门: 市统计局 办公电话: 8652149 回复时间: 2022-10-19 15:0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