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移动网络无法正常接听拨打电话

编      号: 350366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1804
提问人:愤怒的小林 提问时间:2022-10-04 20:45:07.0
内    容:距离城区只有十几分钟的路程,但是移动网络极差,无法正常接听拨打电话及上网功能,反映多次,无人解决问题。
受理单位:十堰移动公司
十堰移动公司的回复
受理回复:

尊敬的用户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本公司业务的支持和关心。针对您所提出的问题,为公司已经安排专人进行办理,待处理完后,给您答复。愿您满意!

办理部门: 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 办公电话: 回复时间: 2022-10-10 17:25:56.0
办结回复:

首先感谢您对移动的关注和了解,您反映竹山县潘口乡小漩村的信号问题,我公司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核实,该处信号覆盖较弱,我公司已记录在案,请耐心等待统一规划建设,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办理部门: 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 办公电话: 回复时间: 2022-10-18 09:17: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