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借记卡损坏换卡困难重重

编      号: 350318 类型: 批评 浏览次数: 5647
提问人:13800719500 提问时间:2022-10-03 15:02:06.0
内    容:多次致电客服,以及联络在线客服,均得到如下回复:
您好,绿卡因破损、信息丢失等原因不能使用时,可为您办理换卡。全国性的银行卡换卡时,需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凭密码在全国任一网点办理(区域性的卡只能在省内任一网点办理),不允许代办。

温馨提示:
1、若因卡老化、污染、损毁等原因造成卡号模糊、缺失等无法辩识真伪,或者IC卡芯片缺失的,不得办理换卡,只能进行凭证挂失处理;
2、每卡每月换/补卡次数累计不能超过5次

可在邮储银行十堰分行营业部办理换卡困难重重。多次表示没有这个业务。请问你们十堰分行是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里独立出来了还是咋样?全行统一的业务,到十堰咋就没有了。

附:《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做好流动就业群体等个人银行账户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中指出“(二)便利本银行账户异地使用。支持银行为个人客户提供便利的异地银行账户开立、补换卡、银行账户功能升降级、销户等服务,减少个人客户因异地学习、工作、生活等原因新开立银行账户。
受理单位:邮储银行十堰分行
邮储银行十堰分行的回复
受理回复:

尊敬的客户,我行全国性的银行卡换卡时,本人可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凭密码在全国任一网点办理,部分区域性卡只能在省内任一网点办理,具体业务办理请携带卡片到就近网点咨询办理,我行将竭诚为您服务。


办理部门: 易娇 办公电话: 8887259 回复时间: 2022-12-14 17: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