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邮政银行拒不履行贷款并不做赔偿

编      号: 350171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5715
提问人:auyilt 提问时间:2022-09-30 10:02:29.0
内    容:2019年5月在三堰人民路邮政银行办理房贷,在贷款合同签字拍照的情况,因投诉信贷员办事不积极,打电话投诉后,该贷款被拒,也没有人通知我,在我去银行要回我的资料时,被银行拒绝并且当我面销毁。3年时间并没有解决问题。面谈多次让我走司法途径,请提供我当时面签的合同已经面签合同时拍的照片。
受理单位:邮储银行十堰分行
邮储银行十堰分行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银行贷款申请发放按照授信、放款政策执行,对于不符合条件的申请,银行会及时终止。请王先生理解。

办理部门: 易娇 办公电话: 8887259 回复时间: 2022-12-05 15:2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