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郧西到安家乡一级路何时开始建设?

编      号: 350131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5122
提问人:郧西大发展 提问时间:2022-09-29 17:08:28.0
内    容:9月27日安家到三官洞二级路建成通车,郧三路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郧安路还没有开始,郧西到安家修建一级路,郧安一级路何时可以正式开工建设呢?
受理单位:郧西县
郧西县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我们将尽快为您答复。

办理部门: 郧西_交通局 办公电话: 6227383 回复时间: 2022-10-06 10:48:41.0
办结回复:

您在网上提出的“郧西到安家乡一级路何时开始建设”问题,我局已收悉,交通部门也非常重视该工作,现回复如下:
郧西至安家乡一级路项目起于城关镇,止于安家乡安家河村。项目路线全长11公里,本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2.5米,项目估算总投资为71400万元。该项目目前已纳入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公路水路)重点项目库,我局将继续积极推动项目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办理部门: 郧西县交通局 办公电话: 6227383 回复时间: 2022-10-11 15:1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