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天麟时代经典房子整面墙壁开裂

编      号: 350093 类型: 求助 浏览次数: 5999
提问人:小小小嘛 提问时间:2022-09-29 10:39:25.0
内    容:张湾区天麟时代经典房子质量堪忧,我于2016年购房后发现卧室整面墙壁开裂,那个卧室的柜子一直没安装,现在整面墙越裂越严重。与物业反映希望维修,但是物业一直未处理。由于之前常年在外地,2020年回十堰后让物业来家里看了并拍照,但是依然没有结果。我现在回十堰了,了解到整栋楼同样位置墙壁从楼下一直裂到30多层,担心有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处理房子开裂问题。
受理单位:市建管处
市建管处的回复
办结回复:

已联系建设单位负责人,查明开裂部位和原因并及时进行维修处理。

办理部门: 龚双晶 办公电话: 8669917 回复时间: 2022-10-09 15:52: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