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请停止鸣笛,还大家一个安静的夜晚

编      号: 349226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2318
提问人:心里那个冤 提问时间:2022-09-10 09:28:39.0
内    容: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友谊巷一位居民,现向您反映一个问题,希望得到合理的解决安排,友谊巷旁边是一处老铁路站,每天白天的时候没有一辆火车工作,可是为什么到了晚上就开始了疯狂的倒车,鸣笛,就算晚上工作吧 你可以饭后七八点八九点都可以,为什么要每天专门挑11点到凌晨4点开始作业,然后就算不停的按喇叭,火车喇叭的穿透力我想你们都是知道的,本来心脏都不好的人会很容易吓出病来,你们想过后果吗?还有你们考虑过这里的老人小孩吗?每天夜里小孩都睡着了,被你们火车喇叭吓哭。怎么保证第二天的上课不瞌睡,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国家为了保证孩子的睡眠时间,积极的推出双减政策,请问这样做怎么保证孩子的睡眠?当然你们有你们的工作,我们也可以理解,但是你们可以合理的安排时间,错开晚上休息吧,晚上可以饭后七八点时候,为什么非要每天都挑到11点开始呢?

  希望百姓的心声能得到你们的积极响应,合理的安排工作时间。保证大家的睡眠时间,如果睡眠不足人的精神就会很容易出问题。 再次谢谢你们了。
受理单位:市铁路办
市铁路办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的信件已收悉,请耐心等待回复!

办理部门: 综合科 办公电话: 8683661 回复时间: 2022-10-08 10:56:24.0
办结回复:

您好,据了解,您所反馈的铁路属东风铁路专用线铁路。经联系,东风铁路专用线反馈,根据《铁路技术管理规程》规定,列车在接近车站、鸣笛标、曲线、道口、桥梁、隧道、行人、施工地点、黄色信号、引导信号或天气不良时须长声鸣笛。火车鸣笛是传递信号、与现场工作人员的一种联络作业方式,火车鸣笛信息反馈建议与东风铁路处联系对接。

办理部门: 项目科 办公电话: 8686033 回复时间: 2022-11-14 15: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