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失业证在哪里办?

编      号: 349043 类型: 求助 浏览次数: 4193
提问人:建国物流 提问时间:2022-09-08 05:00:41.0
内    容:本人想办一个失业证,不知道在哪里办?需要什么证明,失业金如何才能领取?
受理单位:市劳动就业局
市劳动就业局的回复
办结回复:

已与来信人陈女士电话联系。经了解,陈女士注销过营业执照,现处于失业状态,符合办理失业登记的条件,但因其从未有单位缴纳过失业保险,不符合领取失业金的条件。工作人员已告知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就近前往茅箭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失业登记,也可通过手机端登录鄂汇办APP线上申请办理失业登记,申请电子就业创业证。

办理部门: 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办公电话: 8650107 回复时间: 2022-09-09 17:0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