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二级建造师是否可以申领技能补贴?

编      号: 348890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3315
提问人:YUll 提问时间:2022-09-06 15:24:11.0
内    容:最近看到很多二级建造师已经纳入技能补贴范畴,其中武汉已经可以用二建领取技能补贴了,想知道十堰是否可以,以及什么时候可以跟上这种福利政策?
受理单位:市劳动就业局
市劳动就业局的回复
办结回复:

目前,技能提升补贴覆盖范围为技能人才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不包括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证书信息必须在技能人才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http://zscx.osta.org.cn/)或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http://www.hbjdzx.org.cn/)中查询到。建造师证书属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故不在补贴享受范围内。

办理部门: 失业保险管理科 办公电话: 8119663 回复时间: 2022-09-09 15: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