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如何参与创业就业培训?

编      号: 348340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3782
提问人:正问 提问时间:2022-08-31 11:22:25.0
内    容:十堰目前开展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就业培训有哪些,具体有什么要求,哪些人员可参加培训?是否享受相应补贴?补贴标准是多少?
受理单位:市劳动就业局
市劳动就业局的回复
办结回复:

您好!按政策规定,就业创业培训补贴对象是处于未就业、灵活就业状态下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九类人员。培训学员免费参加由定点培训机构开展的培训,符合条件的,培训补贴拨付给定点培训机构。市本级培训专业包括:育婴员、艺术化妆、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电子商务师、工业机器人操作员、电气焊、创业培训。欢迎您参加培训!
咨询电话:
十堰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8674333
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8618769
湖北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8796873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8127573

办理部门: 培训科 办公电话: 8650103 回复时间: 2022-09-02 17:1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