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龙记檀府项目监管资金是否正常?

编      号: 348138 类型: 求助 浏览次数: 6343
提问人:hzf6799 提问时间:2022-08-29 11:44:37.0
内    容:我是龙记檀府业主,该项目位于:发展大道东侧,投资主体为:湖北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同交付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但近几个月龙记檀府进度缓慢,工人量少;从开发商处了解到该项目在贵公司办理的监管账号,请帮忙落实该账号是否异常,还有多少比率可用资金,是否存在资金挪用到西安项目的可能性?
受理单位:工行十堰分行
工行十堰分行的回复
办结回复:

2022年8月31日上午9:20分,城中支行个贷中心杜卫红联系了客户。就客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该胡姓客户并未在我行贷款,而且其贷款行监管账户不知是在哪个行开立。客户表示已经知晓。

办理部门: 杜卫红 办公电话: 8695588 回复时间: 2022-08-31 09:3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