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裕洋未来城水质发黄

编      号: 347282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8121
提问人:王铁锤 提问时间:2022-08-16 11:16:34.0
内    容:五一未来城的水质问题一直存在,这半个月以来水黄的都不敢吃。白色衣服洗成了黄衣服。打电话投诉永远没下文。有人来了检测水质说没问题可以吃,试问政府相关部门这种水怎么吃,谁敢一直吃?
受理单位:市水务公司
市水务公司的回复
办结回复:

您好: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近期由于十堰市长期处于高温天气,茅塔河水库水位加速下降,首创东风(十堰)水务有限公司白浪水厂原水水质逐渐变差,影响了白浪50厂至51厂沿线的水质。首创东风水务公司非常重视,为保障沿线市民正常用水,除了多次排查应急处理外,于2022年8月17日夜间23:00时至8月18日上午9:00时对白浪水厂又进行了工艺优化、管网冲洗等举措,确保水质正常。

办理部门: 市水务公司 办公电话: 8679701 回复时间: 2022-08-18 19:5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