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景区公交站点设置不人性化

编      号: 346563 类型: 建议 浏览次数: 8238
提问人:2958618724 提问时间:2022-08-07 14:32:01.0
内    容:我是一名长期租住在武当山太子坡村委会旁民宿的武当文化爱好者,出于对武当山道教文化、武术的喜爱我们一家人全都前来朝圣、学习并客居于此。由于每日学习武术的武馆距离居住地点较远,需乘坐山上的公交车往返,然而当公交车司机于我居住地点停靠时只同意下车,不同意上车,不与通融,询问缘由不予理会,只能每次步行1公里前往附近景点乘车。春秋季节还能勉强接受;夏日炎炎,烈日当空之时实是难以承受,尤其是同行还有妇女、儿童和老人,实是不忍其受苦。四下打听,苦于这种情况的不止我们一家,并且我们居住地属于是旅馆民宿的聚集区,有大量的出行交通需求,但与公交车负责部门商议增设停靠点迟迟得不到答复。
     正值假期,旅游高峰,游客明显增多,为乘坐公交车而与我们共同顶着烈日高温前行的人也明显增多,与之交谈都感叹乘车之不便,以至于大多有意向多留两日的游客第二日便离开,实是消减游玩的热情。所以无论是为了方便长期定居者还是服务游客,我们都建议增设公交车停靠点,或是其他解决方案以有针对地满足人民的出行需求。
受理单位: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已转入特区车队办理

办理部门: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 办公电话: 5660886 回复时间: 2022-08-09 09:52:45.0
办结回复:

武当山景区旅游大巴站点是经武当山特区、武当山运管局批复设定,我公司大巴车严格按照站点停靠。长期在武当山居住的人员可到武当山派出所办理居民暂住证,持证可坐居民车,太子坡居委会有居民车停靠点。

办理部门: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 办公电话: 5660886 回复时间: 2022-08-09 10:0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