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退役军人报道及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

编      号: 345568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5672
提问人:sunrise 提问时间:2022-07-26 15:32:15.0
内    容:9月退出现役,想咨询一下相关事宜。
1、是否有具体报到流程,返家后需要完成那些报到事项,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2、党组织关系如何办理转接,部队开具党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时抬头如何填写,是具体到市委组织部,还是区县组织部;返家后具体前往哪个单位部门办理党员转接?
3、部队档案和党员档案保存具体位置,是否会和人才交流中心的学籍档案合并?
希望相关部门能出一个详细的报到指南,网上搜到的流程不适用于各个省市。导致大家无从下手,不知道咨询哪个部门,流程掌握也不规范不具体。
受理单位: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网上问政已知晓,正在研究处理!

办理部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办公电话: 8762828 回复时间: 2022-07-26 16:41:37.0
办结回复:

尊敬的问政问您好!

      退役军人档案移交寄到安置地县级人民政府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关系介绍信也开到县级组织部,然后根据落户和工作情况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我市每年在老兵退伍时都会在各大交通枢纽进行迎老兵活动,会制作详细的报道须知,您在退伍回家时可以先选择到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报道,我们会为你提供周到的服务。详情请咨询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或者服务站。

办理部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办公电话: 8762828 回复时间: 2022-07-27 09: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