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无移动信号,移动公司拒绝协商处理

编      号: 345455 类型: 营商环境问题 浏览次数: 4038
提问人:与善 提问时间:2022-07-25 09:56:55.0
内    容:房县城关镇白路社区四组和城关镇警民街中段无移动网络信号,经测试,其他运营商无信号盲区问题,现已严重影响工作和学习,经多次反映,移动公司拒绝协商解决,态度非常强硬,答复让用户仲裁或者提起诉讼。现恳请相关部门给予妥善处理,早日优化县城盲区地段移动网络信号。
受理单位:十堰移动公司
十堰移动公司的回复
受理回复:

尊敬的用户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本公司业务的支持和关心。针对您所提出的问题,为公司已经安排专人进行办理,待处理完后,给您答复。愿您满意!

办理部门: 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 办公电话: 回复时间: 2022-07-26 08:35:50.0
办结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移动的关注和了解,您反映的房县民警街中段的信号问题,我公司维护人员前往现场测试,信号覆盖较弱,该处已纳入我公司新建基站工程计划中,预计在今年解决,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办理部门: 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 办公电话: 回复时间: 2022-08-02 08:3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