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老旧小区改造,室内水管是否在改造范围?

编      号: 345309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16515
提问人:15139005306@# 提问时间:2022-07-21 11:45:12.0
内    容:我家在行署大院,旧小区改造已经完工,请问室内主水管(铁管)是否在改造范围之内?室内主水管全部是铁管而且已经渗水老化而且是一楼通往楼顶。请问该怎么办?
受理单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尊敬的问政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受理,我们将在详细核实后尽快给您答复,谢谢。

办理部门: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办公电话: 8111090 回复时间: 2022-07-26 16:45:41.0
办结回复:

尊敬的问政人您好!经向茅箭区旧城改造办咨询,您反映的室内主水管(铁管)不在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原行署大院住宅楼大部分是原机关干部职工家属楼,2001年按照国家房改政策产权已全部出售职工个人。您所反映的室内主水管渗水老化的问题,可按照建设部、财政部第165号令的《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中相关规定使用住房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如无专项维修金或专项维修金已使用完,则需由业主协商共同承担维修费用。

办理部门: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办公电话: 8111090 回复时间: 2022-07-26 17:1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