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首次申领教师资格证后,怎么申请办理补贴?

编      号: 344567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3441
提问人:1248838679 提问时间:2022-07-11 11:30:20.0
内    容:想要咨询下关于首次领到教师职业资格证书,有补贴没有,有的话应该怎么申请办理?窗口办理还是网上办理?麻烦告知具体操作流程,感谢!
受理单位:市劳动就业局
市劳动就业局的回复
办结回复:

电话与来信人进行了联系,了解了具体情况。来信人申领的教师资格证书属于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中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不属于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不在技能提升补贴范围内,不符合申请技能提升补贴条件。电话中将技能提升补贴相关规定同来信人进行了交流,来信人表示理解和满意。

办理部门: 失业保险管理科 办公电话: 8119663 回复时间: 2022-07-12 11:1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