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为什么郧阳区的医保转不了十堰社区?

编      号: 350127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1957
提问人:那抹月光 提问时间:2022-09-29 16:30:58.0
内    容:本人现居住美立方,想把老家的医保转到十堰来,后来社区的人说精准扶贫户不能转,但是我们已经脱贫了,上次已经让市医保局的人查过了,确实脱贫了,可以转到十堰,为什么现在社区居委会的人一直说转不了,说系统没有更新,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麻烦领导们给个解决方案。
受理单位:市医保局
市医保局的回复
办结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茅箭区医保局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您解答相关办理流程及政策。感谢您对医保事业的关注,如还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茅箭区医保局联系电话:0719-8768879。

办理部门: 市医疗保险管理局 办公电话: 0719-8768879 回复时间: 2022-09-30 17:5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