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湖北省内跨市户口如何迁移?

编      号: 349871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4882
提问人:伞兵一号 提问时间:2022-09-26 12:58:05.0
内    容:我媳妇户籍是竹山县宝丰镇,我的户籍是天门市多宝镇,我俩于上周领了结婚证,为后续在竹山的工作和生活方便,想把我的户口从天门市迁移到我媳妇这里(竹山县宝丰镇)。想咨询以下问题:
1.省内跨市迁移户口具体流程以及需要出具相关证明。
2.因从竹山到天门的距离较远和疫情防控原因,我是否可以进行网办?
3.若将户口转移之后,我本人的身份证、驾驶证这些证件是否需要重新办理?
受理单位:竹山县
竹山县的回复
受理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正在办理中,请耐心等候。

办理部门: 竹山_公安局 办公电话: 4226905 回复时间: 2022-09-26 15:43:09.0
办结回复:

问政人您好,湖北省省内迁移户口直接准备以下材料到迁入地派出所申请办理

1.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夫妻双方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夫妻双方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4.落户方的不动产权登记证、房产证或土地使用证(如若都没有村委会开具合法稳定住所证明)

5.城镇投靠乡村,需提供在原籍失业证明或退休证明

6.迁入地村委会开具接收证明

 

迁移户口之后身份证是否重新办理根据个人意愿。驾驶证全国通换领、车辆通检验,户口变化后不需要重新办理。

办理部门: 竹山_公安局 办公电话: 4226905 回复时间: 2022-09-28 11:0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