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聚龙湾二期水压过小严重影响正常生活

编      号: 348079 类型: 求助 浏览次数: 7395
提问人:阳光的味道7642 提问时间:2022-08-28 17:55:40.0
内    容:领导,你好。本人购买朝阳路聚龙湾二期商品房,于今年3月份在区政府的协调下先给业主供水。但是至今为止,小区的水压一直很小,还经常没有预告无故挺会。中、高区业主经常出现多位业主反映安装的燃气热水器因水压过小无法正常使用,我也试了一下,确实是由于水压过小,燃气热水器出水是忽冷忽热。(如果是热水器问题,就不会同时有多位业主出现同样情况)。现在天气热还好,但是一旦天冷了,住进去的业主根本没有办法洗澡。为此业主曾多个渠道进行反应,物业方则声称是因为入住的业主太少。但是现在业主少都是水压不够,还经常无故停水,以后入住业主多了,那水压岂不是更加不够了么。在此,我想了解以下情况:
1.三堰聚龙湾二期商品房供水水压是否正常?
2.如供水水压正常,那么物业作为第三方,经常动不动就拿停水来要挟业主,找种种理由不给业主充水费这种情况,业主该找哪个部门正常维权?(因二期商品房配套设施未完善,开发商欠物业费用还未正式交房)
受理单位:市水务公司
市水务公司的回复
办结回复:

您好:

   贵小区使用的是首创水务有限公司供水,市政供水管网水压、水质正常。

   贵小区属于高层建筑,内部有自建的二次加压供水设施。水务公司不能对物业擅自停止用户的用水起到监督作用,您可向物业的监管部门市房管局物业科反映。

 

办理部门: 市水务公司 办公电话: 8679701 回复时间: 2022-08-30 16:3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