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人防工程车位开发商是否有权出售,期限多久?

编      号: 345384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3239
提问人:蓝色逍遥 提问时间:2022-07-22 19:26:16.0
内    容:我于2022年5月2日购买汉成国宾府16#楼车位,最近看的网上问政回复发现我购买的车位是人防工程车位。当时购买开发商承诺与房屋使用期限一致,都是70年,且不影响后期安装新能源充电桩。请问开发商是否有权出售人防工程车位?还能使用70年吗?是否影响我后期安装新能源充电桩?
受理单位:市人防办
市人防办的回复
受理回复:

尊敬的蓝色逍遥,你好!

您的网上问政咨询,我单位已经收到,现转交相关科室办理,请您耐心等待,谢谢!

办理部门: 市人防办 办公电话: 8472010 回复时间: 2022-07-28 16:28:55.0
办结回复:

尊敬的蓝色消遥,您好!

经核实答复如下:目前,我市防空地下室车位不能办理产权,按照法律规定,车位可以出租。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已与开发商联系,要求正确宣传防空地下室车位租期、产权等事宜,以防市民误解。因人防工程施工要求严格,战时对防护功能要求极高,所有需要安装的设施设备按有关规定需提前设计并预留预埋,禁止在建成和验收通过的防空地下室内加装、安装其他设备设施。特殊情况需报人防部门审核和相关行政审批部门审批。

办理部门: 市人防办工程科 办公电话: 847230 回复时间: 2022-08-01 10:06: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