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市县两级”行政复议机构的基本信息和联络方式有哪些?

日期: 2022-06-27 09:11:08
来源: 市司法局

1.市司法局的门户网站(http://sfj.shiyan.gov.cn/)公开了行政复议的受案范围、受理条件、申请材料以及行政复议流程图,你可以通过搜索进入十堰市司法局门户网站,点击首页——依法治市,在搜索栏搜索“行政复议”,就可以获取你需要的相关信息。同时,全市行政复议相关宣传信息也会同时显示,最新更新时间为2022年6月22日。

2.因湖北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尚在推进过程中,市级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需要等待全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方案公布后方能正式启动。市司法局会在门户网站及时更新相关改革的信息动态。

3.市司法局梳理更新了市政府、各县市区政府行政复议机构的名称、电话、地址和邮编(详见附件)。

附件:

十堰市各级行政复议机构联系电话

责任编辑: 丁德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