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路196号从事个体经营,后来搬迁至198号经营。由于只是搬到隔壁,我打算把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上的地址改成198号,可行吗?

日期: 2024-01-22 08:52:07
来源: 十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零售户李先生问:我在北京路196号从事个体经营,后来搬迁至198号经营。由于只是搬到隔壁,我打算把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上的地址改成198号,可行吗?

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于答: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规定,任何企业或者个人不得涂改、伪造、变造烟草专卖许可证。不得买卖、出租、出借或者以其他形式非法转让烟草专卖许可证。涂改、伪造、变造的烟草专卖许可证无效。

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规定,使用涂改、伪造、变造的烟草专卖许可证的,由烟草专卖局处以1000元以下的罚款。

因此,您不能擅自涂改许可证,否则将受到相应处罚。(通讯员 周学平)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