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渔政亮剑2021 ”系列执法联合行动在房县启动

日期: 2021-05-08 09:45:31
来源: 十堰政府网

4月28日,十堰市“渔政亮剑2021”系列执法联合巡航行动启动仪式在房县姚坪乡码头举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亚慧出席活动。有关县区乡镇负责人、渔业巡护队伍,相关县区农业综合执法机构和渔政执法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有关科室、市农业执法支队有关科室和渔政大队全体执法人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全体参巡人员及装备整队集结完毕,现场指挥员向编队总指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亚慧报告准备情况,编队总指挥下达出航指令。执法船艇鸣笛启动,无人机升空巡航,所有参巡人员列队登船对堵河张湾区、房县、竹山县、郧阳区四区交汇水域开展联合巡查。

此次联合巡逻执法活动是根据农业农村部“渔政亮剑2021 ”系列执法联合行动统一部署,结合我市重点水域禁捕执法实际在我市四县区交汇水域组织实施的,出动渔政执法艇3艘、无人机2架、执法车辆6辆。行动过程中,渔政执法人员结合全国农业综合执法大练兵活动要求,开展水上执法、无人机空中巡查、河(库)岸巡逻、禁捕政策法规宣传等专项执法大练兵活动。下半年,我市还将在汉江干流及丹江口库区等重点交汇水域开展执法联合行动,切实加强我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执法工作。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