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11个“党建+邻里中心”建成达标通过验收

日期: 2022-07-06 15:48:3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7月5日,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联合特区房管、财政、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太极湖办事处等对全区“党建+邻里中心”进行全面验收,11个“党建+邻里中心”全部通过验收。

验收组按照建设进展、功能布局、日常管理、作用发挥四大类别对“党建+邻里中心”进行综合评分,并将以此为依据,按照100%、90%、80%的比例划拨以奖代补资金。

据悉,为深化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成效,打造居民家门口的服务阵地,武当山特区结合小区人口分布、居民诉求、功能定位,按照基础类、规范类、示范类3个层次大力推进“党建+邻里中心”建设,并由特区财政进行资金统筹,通过以奖代补方式对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党建+邻里中心”按照2.5万元至10万元不等的标准进行补助。(通讯员 柴建 钟严琰)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