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践行慈善精神 提升应急能力

日期: 2021-09-30 09:05:27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28日上午,茅箭区开展以“践行慈善精神,提升应急能力,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旨在弘扬慈善精神,募集资金,不断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援能力。

  该活动倡导各企业捐赠1天以上的利润;党政机关、社会团体(组织)、事业单位(含各类学校)以及基层村(居)民自治组织,捐赠1天以上的办公经费;党政机关、社会团体(组织)、企事业单位(含各类学校)以及基层村(居)民自治组织的干部职工,每人捐赠1天的工资;大力倡导其他社会各界人士自愿捐赠。本次捐赠活动采取“单位组织捐赠,资金统一归集”的办法进行。(通讯员 孙海潮)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