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剑雄与深圳客商座谈

携手推动新型电子快消品产业项目落地

日期: 2021-07-21 15:00:41
来源: 十堰政府网

7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来我市考察的深圳市康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汪正亚、深圳中新未来创新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戴鹰座谈交流。

黄剑雄对汪正亚、戴鹰一行来堰合作交流表示欢迎。他说,此次两位企业家亲赴十堰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既彰显了企业家抢抓机遇、提前布局的战略思维,也体现了企业家真诚务实、锐意进取的实干本色,值得我们学习。当前,十堰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一主三大五新”产业发展规划,引进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和龙头企业,加快完善现代产业体系。希望两家企业把十堰作为战略发展重要支点,聚焦新型电子快消品产业布局重大项目,帮助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携手做大做强产业集群,共同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更高水平,实现发展共赢目标。近年来,新型电子快消品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国内外市场需求量旺盛,十堰愿与企业一道,共同抢抓机遇窗口期,向上争取有关支持政策,为项目落地创造更多便利条件。

汪正亚、戴鹰表示,十堰自然风光秀美、产业基础牢固、交通区位明显、历史文化厚重,具有很强的投资吸引力。我们十分看好十堰未来发展,希望积极参与、共享十堰发展机遇,加快推动新型电子快消品产业项目落地,为十堰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出一份力。

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参加座谈。(记者 姜琨 潘世新)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