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小学开展庆祝少先队建队72周年活动

日期: 2021-10-14 14:41:22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进一步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热情,引导他们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10月13日,张湾区阳光小学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建队日主题活动。

庆祝活动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大队辅导员李颖老师带领少先队员们重温了少先队入队誓词。学校领导为新中队授中队旗。优秀少先队员代表郑世博同学在活动中发言,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添彩。“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阳光小学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活动在庄严的呼号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壮大了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力量,也使全校少先队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增强了少先队员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激发了少先队员心中的民族自豪感,为他们今后的成长又一次吹响了前进的号角。(通讯员 李颖)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