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2021年“公务员无偿献血月”活动启动

日期: 2021-07-30 17:25:1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峥嵘百年路,献血践初心。7月30日上午,2021年度“公务员无偿献血月”活动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广场举行。市行政中心内各单位及在行政中心附近办公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踊跃参加。截至当日17:00,共有162人参与献血,献血量达46200毫升。

一大早市中心血站3辆采血车停就整齐的停靠在市行政中心广场,上午9:30,参与献血的公务员有序走上采血车。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堰市中心血站以“峥嵘百年路 献血践初心”为主题,开展“公务员无偿献血月”活动,公务员群体主动带头献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7月持续到9月,届时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也将在活动月陆续组织公务员参加活动。

据悉,自2013年我市创造性开展“公务员无偿献血月”活动以来,今年是此项活动开展的第九年。近年来,公务员队伍参与无偿献血比例不断提升,目前全市已有23711人次公务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累计达620万毫升。“公务员无偿献血月”活动有效推动了全市公民无偿献血广泛开展,缓解了季节性偏型引起的临床供血紧张局面;同时也传递了公务员热心公益、乐于奉献、情系百姓的正能量。我市连续7次被授予“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记者 谢楠 通讯员 宋伟)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