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16武当山段连接线建成试通车

索引号
000014349/2024-06896
主题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文日期
2024年02月06日 08:53:20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2月5日9时,G316武当山段连接线工程在完成主体施工并具备通车条件下开始试通车。

据了解,G316武当山段连接线工程全长3.36公里,起点位于武当山特区武当山街道老营宫村陈家沟,终点为太极湖办事处土门村善水街口,与G316国道平交。道路设计时速50公里,一般路基宽度20.5米,双向四车道。该道路建成投入使用,可极大缓解武当山城区交通拥堵,消除过境车辆穿城而过带来的安全隐患,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

记者在武当山特区善水街十字路口看到,交通信号灯已经安装完毕并启用,来往车辆按照信号灯的指示有序通行。“新道路既宽敞又漂亮,从善水街路口开车前往福银高速公路武当山互通改建工程连接线只需要2分钟左右,比平时从武当山城区太和大道通行节省近10分钟,通行效率大大提升。”家住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元和观村的王先生高兴地说。(记者 张婧 特约记者 徐刚)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