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环球港人行天桥开始吊装钢箱梁,预计10月完工

索引号
000014349/2023-4615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06日 11:14:30
发布机构
秦楚网
文号

北京路环球港人行天桥又有新进展,9月6日凌晨,该项目开始吊装钢箱梁(桥梁),天桥预计10月完工投用。

9月6日凌晨0时,记者在北京路环球港人行天桥桥梁吊装现场看到,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五大队的民警正在对柳林路北京路立交桥展开交通疏导,天桥施工方工作人员、机械进行桥梁吊装前的准备工作。

0时20分,一辆载着钢箱梁的挂车来到现场,在吊装前准备工作完成后,随着大型起重机的启动,巨大的钢箱梁缓缓升起。记者看到,虽然该天桥施工空间狭小,作业空间受限,但在起重机和施工人员精密的配合下,凌晨1时许,钢箱梁被吊装到指定位置。

施工方项目经理张健介绍,当天吊装的是北京路环球港人行天桥的首节钢箱梁,长17米,重30吨,首节钢箱梁的吊装也标志着该天桥正式进入上部结构施工。“天桥共吊装钢箱梁30块,计划在9月底完成吊装焊接,随后进入桥梁护栏、路面等附属设施施工,整个天桥计划在10月份完工投用。”(文/记者 徐国文 图/记者 吕世银 通讯员 程小岛 夏鹏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