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锋在全市综合交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要求 千方百计确保安全生产

索引号
-2019-0000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12日 09:26: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人民政府
文号

  昨日,市政府召开综合交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2019年综合交通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锋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充分认识今年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和艰巨性。要强化安全生产职责,严格落实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安全运营。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全面提升我市综合交通安全生产应急防控处置能力。

  周锋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工作,面对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以如履薄冰的心态,以抓铁有痕的精神,以更加严密的管理、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抓紧抓实抓好综合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十堰日报 记者刘旻)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