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专题会议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055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23日 10:01:22
发布机构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号

9月18日,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专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可实施的专题研究报告。

会议传达《市委办关于开展十堰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的通知》,安排部署市领导联系“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工作。

刘荣山强调,“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一是高度重视、广泛参与。要积极主动与牵头市领导汇报衔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的“六新”和张维国书记讲的“十二个新”的要求,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做好重大问题研究工作,形成全社会共谋十堰未来发展的合力和氛围;二是深入研究、积极谋划。要明确专人,组建专班,深入调查研究,围绕重大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在总结“十三五”基础上,充分研究国家战略、重大政策和改革举措,把握方向性、针对性和前瞻性,结合十堰实际提出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和措施,形成可行可实施的专题研究报告。要强化项目支撑,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谋划一批重大的项目,要立足于从产业链上谋划,要研究中央政策,研究未来发展方向。三是加强对接、形成合力。要加强对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起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工作推进机制,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研究工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