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

为群众送上“普法大礼包”

日期: 2023-03-09 08:48:35
来源: 十堰日报

近日,张湾区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深入车城路街道蓝湖郡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解决群众生活中的法律难题,提升全民法律素养。

张湾区志愿者运用“以案释法”的形式,把民法典、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社会热点法律知识与“身边故事”相结合讲给群众听,让群众在欢乐的氛围中记住法律常识。同时,讲述当需要法律咨询和帮助时,如何找到、用好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和社区法律顾问,向群众和商户发放内含八五普法读本、反电信网络诈骗等资料的“普法大礼包”50余份。

据悉,张湾区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将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高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能力,为群众化解矛盾提供法律“良药”,维护辖区平安稳定。(通讯员 袁炉森 程其舒)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