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路街道阳光社区开展文明礼仪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 2022-11-23 10:25:5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素养,11月18日下午,张湾区汉江路街道阳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学文明礼仪,做文明市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朱老师通过PPT展示、互动问答等形式讲解了礼仪的基本知识和形象礼仪的重要性。志愿者与居民展开互动,加深大家对活动内容的理解,引导居民进一步熟悉掌握文明礼仪规范。

“今天收获很多,让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文明礼仪知识,希望社区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居民徐阿姨说道。

下一步,阳光社区将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持续开展文明礼仪宣传教育,让学习教育活动进家庭、进学校、进单位,营造“人人学礼仪”的浓厚氛围,树立文明新风尚。(通讯员 刘红敏)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