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委党校开展公文写作与处理基本知识专题培训

抓规范 塑文风 提能力 强本领

日期: 2024-04-16 10:21:06
来源: 十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4月16日,竹山县委党校邀请竹山县交通运输局干部侯金玉开展公文写作与处理基本知识专题培训,夯实中青年党员干部公文写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公文处理能力和写作水平。

据悉,侯金玉同志长期从事公文的发文审改、校核,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大量实例和案例,针对如何提升公文写作与处理能力,围绕公文种类、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写作要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剖析公文写作和处理技巧常见错误,强调规范格式要求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跟新形势,内容具针对性、实用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参训学员将严格落实公文写作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推动工作效能不断提升。(记者  周珍  通讯员  喻松  黄弘)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