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擂鼓镇:从迷彩绿到志愿红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不停歇

日期: 2023-03-16 10:42:1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为传承雷锋精神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竹山县擂鼓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竹山县宝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张富清”老兵志愿服务队擂鼓分队,开展“关爱退伍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们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着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随后,队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施洋烈士纪念馆、锣鼓洞战役纪念馆,并对烈士陵园和纪念馆馆内环境卫生进行打扫。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赵甜甜同志向大家讲解锣鼓洞战斗历史,激励大家发扬“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军人本色,在乡村振兴、帮扶助困、抢险救灾等志愿活动中发挥退役军人本色,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合起来,履行“三永三尽”(永守初心、永担使命、永不言弃,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尽善尽美)职责,为竹山县擂鼓镇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志愿队员的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队员们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敢于担当、勇于奉献。(通讯员 赵甜甜 刘虎)

责任编辑: 闻佳慧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