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开展“脱贫不忘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21-02-07 09:07:56
来源: 十堰日报

   日前,竹山县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发出通知,在全县集中3个月时间开展 “脱贫不忘感党恩,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旨在通过算好 “四笔账”、开展“六项活动”,激励广大脱贫群众奋发有为,凝聚起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精神动力。
  算好 “四笔账”,即帮助群众算好收入账、受益账、标准账、帮扶账,认真梳理脱贫户收入变化、享受政策、脱贫标准等情况,以及各级帮扶单位、社会团体、爱心企业和个人所做的帮扶工作,让脱贫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开展 “六项活动”,即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先进扶贫典型评比表彰活动、文化扶贫惠民服务下基层活动、脱贫攻坚成就展览活动、志愿服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谋划活动,引导群众在感恩中奋进,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通讯员 陈昌荣)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