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知红线守底线 筑牢人口普查防线

日期: 2020-11-27 10:35:2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郧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法律法规学习和纪律誓师大会在该区人普办举行,会议集中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法律法规部分内容,进一步明确在人口普查过程中不能触碰的法律“底线”,重申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工作纪律,同步启动人口普查纪律监督检查活动。
  据悉,该区人普办将与纪检部门配合,成立巡回督查专班,严肃查处在人口普查中工作作风漂浮、弄虚作假等现象,严格依纪依法追究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责任,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性,为人口普查工作筑起牢固防线。(通讯员 姜琼)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