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公路养护中心开展春季植树绿化活动

春风十里 一“植”有你

日期: 2024-03-22 17:02:34
来源: 十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1日,郧西县公路养护中心以“开展植树绿化,创建美丽公路”为主题,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前往G242甘钦线天丰至将军河大桥段开展义务植树绿化活动,用实际行动打造“最美公路”。

汉江河畔春风拂柳,草木吐翠,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植树现场,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两三人一组,相互配合,有的移树入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直树苗,有的踩土定植,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此次植树活动共栽种红叶石楠、樱花、彩玉兰、海棠500余株。精心种植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环境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下一步,郧西县公路养护中心将以“美丽国省道”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扩大补植范围,加大绿化补植补栽后期管养工作,确保苗木的成活率。按照“因地制宜、适地适树、普遍绿化、突出美化”原则,计划补种补植灌木、乔木、花草等10余品种2万余株,着力打造层次分明、错落有致、四季有景的美丽公路,进一步提升公路形象品质,为公路“增绿添彩”。(记者 吴楠 通讯员 方平 陈秋莎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