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关印象国庆假期人气旺

日期: 2021-10-08 15:34:41
来源: 房县政府网

10月1日,房县西关印象迎来国庆黄金周首批客流高峰。景区文化和旅游活动异彩纷呈,市民游客在这里漫步古街道,享受快乐假期体验。

来自武当山的游客王女士和亲戚一起组团外出旅游,西关印象是她们的第一站。“今天过节日,我们从武当山(过来的),一起有四五辆车,我们有20多个人,都说西关(印象)好玩,想转来看看瞅瞅,感觉还挺不错,还好,今天人还怪多,还怪热闹的。”

不少旅客都选择近郊游,来自襄阳游客:“十一期间我跟旅行团进来看了下,西关印象这里建的很不错,挺大的。”

据了解,国庆黄金周首日,西关印象景区游客量达3万人次。国庆期间,相继开展诗酒文化展、美食嘉联华、十二花神归位、神农兔主题日等国庆系列活动,还有小吃节、夜市节、古玩字画集市节等特色集市活动也备受游客青睐。景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游客体温检测、扫场所码、提醒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游览秩序和游客安全。

赏诗经演艺、品各色美食。旅客在吃喝玩乐之后,住民宿成为热门首选。颂风雅舍民俗酒店工作人员许媛媛介绍:“我们颂风雅舍民俗酒店从9月1号就开始预定,有婚房还有散客预定,10月份,十一期间都已经满了,大部分都是湖北省内的,有十堰、武汉的居多,还有浙江的、安徽的也有,他们大部分是网上预订的,还有线上打电话预订的。”

湖北源聚兔业在品牌主题活动中,组织开展了趣味问答、吃兔头比赛,现场播放了将在房县取景拍摄的《神农兔》电影预告片。神农兔头被评为房县十大名菜之一,游客们在品尝后都赞不绝口。据了解,该公司在10个乡镇建设标准化肉兔养殖基地17个,全县年可出栏商品兔200余万只;在西关印象设立了神农兔卤烤专卖店,年销售兔肉需求量可达1000万只,增加就业岗位80余个。(通讯员 刘臣 绳晓)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