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贡礼”在太原举行推介会

日期: 2021-06-08 10:00:1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6月6日,在山西省湖北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之际,房县区域公用品牌——房县贡礼暨“房县贡礼”十佳伴手礼发布会在山西太原并州饭店隆重推介。

此次推介会邀请了来自湖北省工商联、楚商联合会、湖北省异地商会、山西省工商联、房县电商办和科经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推介会上,“房县贡礼”负责人程勇向嘉宾们介绍了房县区位独特、资源富集、中药材达2518种,是闻名的黄酒之乡、耳菇之乡。近年来,房县高度重视区域品牌的打造,凭借独特的立体气候和中纬度优势,成功申报房县黑木耳、房县香菇、房县黄酒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2个、房县黑木耳、房县香菇获得中欧地理标志协定名牌产品22个、驰名商标2个。

房县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不断增强,房县优质农特产品日益“走出深山,卖向全国”。举办此次活动是对推动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实施品牌强县、发展线上经济的有效载体,让“房县贡礼”成为优质产品的代言。(通讯员 李成军 邹元伟 吴华玉)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