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发布”连续6年获评湖北十佳政务微信

日期: 2024-03-29 08:09:09
来源: 十堰日报

3月28日下午,2024湖北数据内容大会在武汉举行,大会发布“2024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楚治——2023‘荆楚杯’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等获奖名单,十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十堰发布”获评湖北十佳政务微信。据悉,“十堰发布”已连续6年获此殊荣。

本届大会以“AI赋能智媒创新”为主题,由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承办。“2024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参评对象为湖北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开设的政务新媒体账号,经过年度数据排名、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评选产生。

“十堰发布”微信公众号自2014年开设以来,粉丝数从“0”增长到“100万”,影响力、品牌力与日俱增,迅速成长为十堰政务微信的头部公众号。“十堰发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以内容建设为根本,不断提升政策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和辐射力,持续强化民生政务服务的便捷性和影响力,是全市中心工作重点宣传平台、政府信息权威发布平台、网上办事便民服务平台、网上问政快速回应平台。(记者 郑静)

责任编辑: 闻佳慧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