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剑雄王永辉调度全市值班值守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

日期: 2023-01-22 17:52:48
来源: 秦楚网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市委书记黄剑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辉调度全市值班值守情况,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机关干部、公安干警和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黄剑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坚决扛起值班之责、安全之责、服务之责、发展之责,统筹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

节日里的十堰,阳光明媚,惠风和畅,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黄剑雄、王永辉走进市委总值班室,向值班人员问好,通过视频系统调度全市各地值班值守情况。黄剑雄说,过去一年,大家坚守岗位、拼搏奋战,付出大量艰辛努力,为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大家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坚持底线思维,认真履职尽责,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扛起值班之责,发挥好各级值班室上传下达、联系左右的中枢作用,确保政令畅通;要扛起安全之责,扎实做好矛盾排查化解、道路交通安全、社会面管控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扛起服务之责,保障节日期间市场物资供应充足、物价平稳;要扛起发展之责,提前谋划好新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坚决跑赢开局“第一棒”,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

“大家辛苦了!”在市公安局“情指行”一体化作战中心,黄剑雄、王永辉通过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的公安民辅警,抽查基层派出所值班,了解重点部位警力部署等有关情况。黄剑雄说,过去一年,全市公安干警在安保维稳、应急处突、为民服务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一支靠得住、本领强,关键时刻拉得出来、豁得出去,让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放心的队伍。做好新时期的公安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的一年,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砥砺敢打硬仗的意志品质,锻造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争做担当善为的好警察,努力成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市太和医院作为鄂豫陕渝区域医疗中心,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医疗服务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今年春节期间医院坚持科室不停诊、服务“不打烊”,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健康。黄剑雄、王永辉亲切看望医务人员代表,向全市广大医务人员表示深深感谢和诚挚问候。黄剑雄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大家白衣为甲、冲在一线,用高尚的医德医风、精湛的医技医术守护生命、救治患者,推动我市疫情防控实现平稳转段,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优良作风,你们个个都是好样的。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第一线,尽最大努力保障群众看病就医用药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在加强医疗机构软硬件建设上接续发力,把区域医疗水平提升到更高层次,切实创造更好的就医条件、工作环境;要更加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用心用情做好编制保障、职称评定、表优评先等工作,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职业荣誉感。

市领导蔡贤忠、董奇峰参加活动。(记者 姜琨 全正 通讯员 范庭雨)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